close

今天跟雅琪約下班要去吃飯,可是我們通常的是很臨時的…

原本想去吃MK,可是要等一個半小時

就改去吃另一間的麻辣鍋…

我很喜歡吃蝦子,可是只要吃到不新鮮食物~我就會開始全身癢癢癢>"<

吃快結束的時候,我就跟雅琪說~我身體好癢喔

想說只是一般的身體癢,因為一下子就又好了…就繼續吃

 

後來又跟雅琪去東區地下街逛

原本要買一雙很正點的高跟鞋

當我問雅琪好不好看的時候,雅琪忽然說~欣潔,你的臉怎麼了!!

我就心想不會吧!!我的臉又要很恐怖了

往鏡子一照………

靠腰咧!!

我的臉又長一粒一粒的,感覺很像我有很嚴重的病

最後高跟鞋也不買,當下就打給s小妞詢問東區哪邊有診所或藥局

看完當下有吃藥

醫生說

最近這幾天不能吃:蛋、奶、海鮮

吼>"< 煩捏

 

要走的時候,還問醫生說

 

那…

 

 

 

可以

 

 

 

喝酒嗎?

 

 

哈哈~一整個找死,沒辦法…好不容易跟小茹橋到時間>"<  又跟公關定好位置了 == 

 

雅琪,我們兩個真的很患難耶~

之前去吃飯,吃完之後逛逛街我就拉肚子~沒想到今天來過敏這招

我看

我們

下次

還是

逛街

就好

==

 

最後,我想…

 

過敏藥。。。。一定要放在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