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43.jpg 

拍完這張照片,第一個感想是:我變黑了 Orz...

呼…早該在幾天前就要去檢查,不過因為很忙…所以一直抽不出時間去看醫生

被一堆人嚴重的警告!!今天抽出時間麻吉陪我到長庚醫院檢查.....

之前覺得失眠、頭痛、代謝不好…等等之類的問題都沒什麼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直到這半年來,身體一直出現莫名的瘀清

不是撞到,更不是被鬼壓到...

未命名 -1.jpg ...不敢放太大張,因為自己看了也覺得噁心...

左邊是之前瘀清的狀況,一直覺得沒什麼...

直到這星期出現像右邊這樣怪異的瘀清.......不是這樣一小片,而是大腿上一大片...多大片可以去問Kelly啦!

 

今天醫生看到照片,就給我出現一個怪表情....

接著說,年紀輕輕怎麼會這樣....

還說,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心裡os:很難~~~~)

檢查後護士給我一張『睡眠衛生護理指導』...

裡面其中一點,我實在沒辦法做到... (睡前喝加了糖的溫牛奶可助入睡...  可是~護士,我有乳糖不適症捏!)

希望不要再這樣失眠下去,不然接下來真的要靠安眠藥助睡眠。

批價、抽血檢查....

下星期一晚上要看報告,我忽然緊張了起來。

下個月生日,我可以提前許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