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6/13

時間:22:00

地點:朝九晚五

費用:女生穿熱褲290元,非熱褲490元   /   男生:590元(要我穿熱褲,比登天還難)

這天加上我總共有六個人一起前往朝九晚五,由於是小莎介紹的…所以Aero很熱情的招待

剛開始還找了一下,原來是在巷子裡面要在走進去一點點 = =  還沒到,我就已經滿身大汗了

兩個女生朋友穿熱褲,所以他們只需收費290元~

有個很好笑的男生就說,那我穿熱褲也可以嗎? 結果朝九的人回答:你穿比基尼也一樣是590啦!!哈哈哈,一整個很糗耶~~

就定位後,就先跟Aero打招呼…

叫他調一杯好喝的^^

哇哈哈…

就這樣從吹牛、大老二、到虎克船長的遊戲一直玩下去

我還提議要玩心臟病 一 一"     大家都用斜眼看我,桌子應該會被拍碎吧!!

在玩遊戲的過程中,我們發現對面桌的有幾個超勁爆的女生,穿得很辣喔 一一" 可是肉也掉下來很多 

重點是:他沒有穿內衣耶,連Nu bar也沒穿  = =   一整個有噁的Fu

就這樣一直喝一直玩,也不曉得喝到幾點

因為

我一整個喝掛了

還是兩個朋友送我回家的 = =

我連怎麼爬上樓的都不是很清楚,只記得我插鑰匙孔插很久(好像電視上演的那樣)

哈…

反正我覺得那是個可以放鬆心情的地方

聽說,他們這個星期五又有活動

只不過,我需要休息一下

下次,大家可以約一約一起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