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今天我已經拉了六次肚子了,不知道還有幾次>"<

奇怪了咧!?

我也沒吃什麼阿

早上,喝了一杯水

中午,跟Elsa吃餛飩麵

晚上,跟雅琪吃火鍋

 

結果昨天睡午覺起來以後就開始拉肚子~~

晚上請雅琪陪我去買裙子 = ="

肚子痛到好難過,所以跑去地下街上廁所

雅琪,怎麼每次跟你逛街我都會拉肚子

我看現在的我不是只有吃奶製品的東西才會拉肚子了,而是看我肚子的心情啦!

看看拉一拉會不會變瘦,哇哈哈哈!!笑ㄟ

夏天快到了耶,我也要穿的跟以前一樣啦

上班偷偷寫…所以寫得亂七八糟……………

 

題外話:

昨天因為買裙子認識了一個76年次的女生,人很Nice耶~

還送我一張vip貴賓卡,糾感心耶~

等雅琪生日去買,還可以打七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