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打著接著客訴電話…

話說,客服這個工作真的不是人幹的!

客訴嘛~就是消費者有怨念在,打來唸一下…

要不然客氣一點寫個客訴信…不過回電給他也是一樣啦!!

不過呢!今天讓我很開心~

有個先生,說我服務態度很好耶!!

厚…聽到這個今天一整個氣都消了一半>"<

那個先生的備註欄,還被我寫個優良客戶~

其實,我覺得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職責在,只不過可以對事不對人嗎?

現在景氣不好,大家變得更ooxx的…

有時候互相體諒可以嗎?

問題可以解決,但可以不要這樣吵嗎?

每次聽到大家表演客服的樣子我就很想笑…

電話響~~~~

客服:喂~您好!

消費者:#(!I(#@)!)($((#*$&*@!(#*!*(!#*(!*$&#*%﹍!(#$)((

客服:是~是~是~這個我們的疏失,造成您的困擾真的很抱歉!

消費者:持續#U*@@)I!)($(*@(*(*(%@*( 

然後有時候會被掛電話>"<

此時的客服,掛掉電話後…

接著通常都會說

靠,是怎樣~蕭ㄟ = ="

這真的是當客服的辛酸耶,一整個有雙重人格 = =

哈哈~可能是我比較激動派的,可是我遇到的十個有九個是這樣喔

 

 ※補充…這算是小case = ="

之前在銀行上班的時候,還有那種無限卡的大咖 = =  更是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