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忽然懷念起以前的公司~不管是正職或是兼職的公司!

最近老是孤零零的一個人吃中飯,以前跟芭樂在公司的時候~就算員工只有我們兩個人,但還是有他陪著我吃飯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公司會變成這個樣子?

在公司上班的時候已經夠悶了,現在吃中飯連想訴苦的對象都沒有。

靠…這是什麼世界壓!!

 

即使

現在要再請新同事,老實說…我還真的是一點都不看好!

原因捏,我想有跟我在同一間公司上班過的應該都知道…

以前還曾經十幾個人一起吃午飯耶,現在是什麼鬼壓!

也許景氣真的會影響老闆很多的決定,但也要看他們願不願意努力壓

希望,我最近的一些決定是對的!

 

最後~

我忽然好懷念那些跟我一起吃飯的妹妹(因為都比我小啦!!)

只有Keefe是老大~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我很想念你們  大家…

我們的小組聚會何時才要成立啦?距離上次的Good Day已經又過了好幾個月了耶>"<

 

這真是一篇非常沒有意義的文章…僅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