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有來這邊寫寫自己的心情…

今年從一月份就開始忙到現在,而且持續在忙碌中

工作天天沒有做完,一天堆一天…

可以想像我的桌子嗎?左邊一堆文件,右邊一堆文件…文件盒上面也是一堆文件~"~

我的工作位置只剩下電腦螢幕跟鍵盤還有電話…

新秘課程從開始學到現在也邁入三個月的時間了,很幸運的是我遇到好老師…

很開心的是,我四月要拍作品集了耶~

不是隨便拍拍的喔!!是專業攝影師耶,還有攝影棚。一整個好期待喔^^

再來,有一個人我需要好好的謝謝她!!Jessie

她每個星期抽出一天晚上的時間,幫我補英文…

她教得很仔細,讓我把之前沒有打好的基礎慢慢補回來~

至於費用嘛!!這是個秘密…

想找英文家教的,我很推薦Jessie喔~她可是個台大高材生呢!

不過可能要看她有沒有時間,因為她把她的課排滿滿。我懷疑她是不是冒著被當的風險來教我…

看起來不怎麼樣的生活,卻是非常的忙碌…

上班搞到快死,下了班要練頭髮、練妝、念英文…

希望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期許我設定好的目標,可以一一實現。

親愛的Stephanie妹妹,我們當初約好六月夢想…我可是一直有在努力加油,你也要加油!!我會一直在旁邊幫你打氣的

還有那些一直幫忙我,鼓勵我的人~你們也要一直加油喔!!

景氣雖不好,但我相信努力是可以改變這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