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01/09

時間:06:40 am

人員:肯尼、兜莉、小乖、阿騰

 

連續下了一整個星期的雨,搞得我好緊張。

 

幸好

今天老天爺很給面子的出了個大太陽

讓我們今日的行程一切很順利

 

 

第一站『汶水遊客中心』

主要是看櫻花鉤吻鮭的影片(不是鴛鴦鉤吻鮭哦)

為了證明有來過,拍下我們四個人的影子。


 

第二站『大湖酒莊』

在這裡吃了平常沒有吃過得東西,像是草莓餛飩、草莓春捲、草莓香腸、草莓酒蛋。


 

 

大草莓看起來很甜很好吃,我們都忍不住咬一口。

 

 

我愛向日葵,妳愛雞蛋花。

 

我們在這裡買了很多有關草莓的商品。

草莓餅乾、草莓方塊酥、草莓酒...

 

 

第三站『草莓樂』

長這麼大,還真的是第一次採草莓。

今天

天空很藍、草莓很紅,我們心情很好。

 

蔡阿騰…

草莓雖然香甜,但是洗了才能吃啊!

大湖特產草莓,真的好甜好甜。 

 

第四站『南庄老街』

在這裡…

想吃就吃、想玩就玩、想大笑就大笑

可以暫時忘掉原有本煩惱跟壓力

桂花巷花茶湯圓…好好吃

看我吃得嘴都嘟起來了

南庄老街除了東西好吃之外

也有很多新奇好玩的東西

有些事情,永遠無法用文字表達清楚。

只好放上照片,讓你們看看我們玩得多開心。

南庄老街是停最久的一站,也是我們玩最瘋的一站。

離開南庄老街準備去下一站的途中,黑熊導遊讓我們下車拍照。

拍什麼呢!?

在花叢裡面,不經讓人想裝可愛一下。

 

接著

第四站『峨嵋湖』,也是最後一站

這裡是訓練膽子的地方

因為,要走我從來沒走過得吊橋。

還好,你一整路把我牽緊緊。

一走完吊橋,完全忘記剛剛的緊張。

我們四個人玩起『鬼草針』,忽然覺得人生真的可以很輕鬆自在。

玩歸玩

在彌勒佛下我們要雙手合十拜拜,保佑今年可以平安順利一整年。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就這樣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

我們…要回台北去了。

 

親愛的,謝謝你帶我出來散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