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如果生病

能拖就拖 能不看醫生就不要看

加上這幾年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的身體年紀大概已經八十歲

 

有天你說

我們要呷嘎一百二十歲

看來我必須來照顧一下身體

 

趁著今天在公司當工廠女孩兒

瀏覽一下養生相關網頁

原來我對養生的知識真的很不足

 

中藥行的阿姨人好好

我的問題好多好多

她都會一一回答我

而且還多放了好多枸杞給我

 

枸杞菊花茶及黃耆 枸杞紅棗茶

是個方便沖泡的養生保健茶包

 

今天起

我要當個養生女孩兒

兄弟麵館的紹興雞麵一定要去吃

DSC004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