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數逐漸減少中,朋友真的不需要很多...知心最重要↑

踏上學校生活

一直以為不會在發生以前的事情~~

還是發生了...

彼此間的想法真的差太多了

怕你跌的太深....

你卻認為我不懂

是的,我真的不懂

現在的我~~

也不願意再去懂

至少~

我努力也盡力珍惜這段友情...

沒有人搶走我們的友情...

一切一切的原因

只是因為經不起考驗...

也罷~~

如果~朋友只是玩伴

那到這裡就可以了

我的心是肉做的

不想在這樣繼續痛下去....


Dear~
謝謝你這段時間陪我渡過這些事情...
你並沒有破壞我們~~
不要想太多
也許~
就像你說的
要有相同理念的人
真的是少之又少...
放手~
或許真的會比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