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遭的朋友..很多都跟我一樣的生活...

從小..在暴力環境家庭長大....

確實,改變我的很多觀念...

打從國中...就開始利用寒暑假所賺的薪水,來繳學費...

國中畢業,大家考完聯考就拼命在玩...我卻已經在工作...

自己賺取生活費、學費....

只是真的希望你們不用太辛苦...

可是...他們讀書你們卻又幫忙出學費...

我從不覺得這有需要計較的...

漸漸的...

我們有溝通上的問題...

每次發生事情,不問清楚...

批哩啪啦就開始罵...

什麼事情都要我自己扛...

我不是神,我只是一個想平平凡凡過生活的小孩...

不能公平對待每個孩子嗎?

而我要的...其實不多...

一點點的關心...聆聽我心中的感受...

每次都恨的想衝出家門...但想想就算了

畢竟,家人是最親的...

在這邊唸唸就算啦...

各位,就當作...這是篇很沒意義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