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01/04

呼~又到了下班時間

今天要去哪約會呢?

鏘鏘…

肯尼帶我去松山夜市逛街吃飯

上回聽你說這間韓式料理很好吃



今兒個

總算讓我吃到了





我一定要好好誇獎你一下

你真的是個好男人

總是把東西都弄好好的之後才給我。

(還好你臉是笑笑的,不是裝屎臉)XD





而我…

只要負責把東西吃光光就可以了

看我吃得不亦樂乎





這間可是道道地地韓國人開的店哦



他們的味道,我很愛。



吃飽喝足,我們回家甜言蜜語去。





改天,我一定要再去品嚐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