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記憶,是回憶,是想念。

 

順著時間前進,是記憶的開始。

倒著時間退後,是回憶的想念。

 

生命中,總會遇到許多不同的人,不同的事物。

每一階段都有不同的心靈感觸與境界,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體會。

 

最近

總是不經意的回想過去的一切,卻回不到最初的原點。

親情的牽絆、友情的考驗、愛情的抉擇。

一件一件的事情湧上來,思緒混亂,喘不過氣。

 

燦爛無比的笑容背後,是脆弱的。

常常隱瞞自己情緒假裝過的很好、好勝心強不願認輸、過度的自我保護。

我變了!時間真的會讓一個人改變,但卻分不清哪個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過去被傷害,雖已悲傷過。

但這些過去,在我心裡一直過不去。

 

所以

我要學著更堅強,要學著長大,絕不輕易落淚。

 

也許

看不見的未來,充滿許多的不安。

但我知道,現在的我是幸福的。

不管這樣能維持多久,我只想珍惜此刻所擁有的。

 

IMG_14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