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0257721拷貝.jpg 

忘了有多久~就再沒有出現這樣的笑聲....

 

我們  

有多久沒有談心?

其實

各自心裡都很清楚...

 

我知道問題是出在我自己身上

習慣性的隱藏

習慣性的逃開

習慣性的拒絕關心

習慣性的避開所有聚會

 

受過太多傷害

所以選擇隱藏

我知道對你跟其他人來說很不公平

但我真的放不開心中的那個結

 

你說,可能是你自己放不下

其實我也放不下…

共同的回憶一直存放在腦海裡

一起上課...

一起蹺課...

一起敗家...

一起失業...

一起工作...

一起開心...

一起難過...

 

說太多也彌補不了...

我只希望你可以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