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咻一下…我的生日又到了…

97/9/22 雖然說是我的生日,不過,我還是得上班…

 

早上…忽然有快遞來…『謝小姐,快遞…』

因為感冒,一點都不想起來簽收…   心理Os:s小妞也姓謝

 

可能星期一症候群,大家好像都沒清醒

所以快遞又喊一來次『謝小姐,快遞…』

我就…默默的站起來

 

蝦咪,蛋糕… 想說,不可能會有人送蛋糕給我阿!

結果,眼睛瞄一瞄…就看到0911-xxx-xxx   李小妹的電話 ~"~

原本是要給我一個驚喜,結果破功 = =

這一破功,突然間有一堆聲音對著Kin說… 吼唷

原來,這是Keefe、Kin、Stephanie、Jason、Jason 送的…

 

…………………

 

很快的,又到中午了…

大家吃飽飯,回來想到要吃蛋糕…

忽然,Kin就摀著我的眼睛…走到我的位置上…

一放手……

哇哇哇哇哇…全部都是史奴比的東西

 

哦~真的是一整個感動

 

 

 

 

↑Kin做的手工卡片(全部的人都有寫給我哦)

 

 

 ↑我的禮物…

 

真的是很謝謝你們這幾個貼心的同事…{#emotions_dlg.emotion_b09}  (我會記得這一天的)

 

Ps:還有禮物沒有拍進去,禮物內容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