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最近這一陣子,大概是我今年最快樂的時候

怎麼說呢!

國小同學 - 儂儂終於回台灣了

我們可是從國小六年級認識到現在

記得,他這中間回來

我們才碰過兩次面

一次跨年,另一次是吃飯

這次回來

我竟然是他第一個通知的對象

開心開心



而,今天接到高職同學翁弟的電話

真的很意外‧‧‧

畢業之後,我好像換了三四次電話了

結果,竟然還留著我家的電話

嚇到



翁弟,在高職的那段時間

不管我遇到什麼問題,他都會幫我解決

當然也會一起出去玩、一起翹課

我們的感情好到,他會來接我下班一起去上課

至於,問我還想聯絡到誰?

我想,是燕子吧!

當然,之前特別好的幾個也會想聯絡

只是,燕子是我高一進去到畢業

他都對我很好

高中的時候還會無聊亂叫燕子---阿爸

這個阿爸就這樣叫了三年


從來,我都不會想特別去聯絡誰?

只是,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我竟然,開始想起懷念以前的生活

是那樣的快樂


親愛的朋友

希望你們都能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