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去警政署服務中心詢問...

才知道我的案件公文已經處理好了。

那..你們所謂的通知在哪裡?

告訴服務中心的小姐說我要投訴...

他竟然跟我說,最快明天回覆最慢一個月內...

都是你們在說拉,當初也說要回覆電話給我阿,結果勒?

還不是我自己打電話去問的。

明明就可以好好的處理,你們硬是要搞的這麼難看...

找到蘋果的投訴電話了,順便請教樓下在蘋果日報的房客...

今天晚上回家,好好來投訴一下...

一整個無名的火狂升....

-----------------------------------------------------------------------------------------------------------------------------------------------


現在的警察,可以給我再誇張一點沒有關係...

12/22媽咪去監理站幫我換新的行照駕照....

才知道...

我的機車被報失竊....

是看到鬼了嗎????

我天天騎著它上班上課的,請問是哪一天失蹤了....

連忙打電話到警政署客服電話詢問....

給個答案卻是要在調查,星期一回覆。

10/10被報失竊...

小妞我那天在家睡覺,車子在我家樓下。

後來到板橋派出所,等了好久。

才知道是高雄那邊的警察耍烏龍....

報失竊的車牌是
CM2-XXX
我的車牌是
CMZ-XXX

要是報案人寫的不清不楚就算了

試問警察....

兩台車的姓名一樣也就算了....

生日同年同月同日也就算了....

不會巧到身分證字號也一樣吧....

重點是...一個住高雄...一個住台北....

我不會笨到把車騎到高雄報失竊吧...(警察還給我回答,我可以運到高雄去ㄚ。真的是XOX)

警察先生...

你們在KEY單的時候,都不會核對報案人的單子嗎?

明明報案人連姓氏都不一樣...

你怎麼有辦法把它輸入電腦....

今天要不是我剛好要換行照...

哪天騎在路上被警察抓走,都還不知道原因...   (我是車主,竟然還被質疑我偷車.........................................)

板橋警察告知,要我星期一二去換行照....

請了一天的假,結果什麼也沒有用好。

監理站不肯給我換新的行照,原因是我車子有登記失竊過,需要驗車才可以讓我換新的行照...

有沒有搞錯阿,我好好的一台車,被你們搞到好像變二手車....

我去驗車,不就代表我承認我的車被偷過了嗎???

堅持不驗車,我就看你們怎麼給我一個好的交代....

晚上又撥了個電話到警政署的客服電話....

答案真的令人很生氣....

跟我說,偵查要一個星期至一個月...

那當初為什麼要跟我說星期一回覆我...

還說偵查結果還沒出來,不能確定是哪邊的錯...

你們高雄的警察都承認是自己疏失KEY錯的

這有需要調查這麼久嗎??

更何況我的車...莫名奇妙被你們報失竊兩個多月....

這樣的答案...你要我怎麼接受....

你們有沒有想過,真正失竊那台車的主人...

是不是還期待著他的車子可以找的到...

卻因為你們的疏失,讓偷車的人可以逍遙法外....

讓受害者持續受害中...

難道你們連個道歉....

都不會嗎???

一星期又要過了,一通電話也沒接到....

連個道歉也沒有....

我就看你們要偵查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