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班~下班~再來茫茫然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而什麼生活~

又是能真正的讓我快樂

盲目的自己~

連我想要什麼....

都摸不透

害怕一個人

擔心一個人

但~

卻始終仍是一個人

這是獨立的表現嗎?

我想~

這也許不想讓任何人看透真正的自己

誰了解~誰又能傾聽我的心裡話

看著朋友都快樂的生活

真替他們高興

而我~~~

真的該替自己~~~~

找尋一個快樂的天堂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