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沉陷兩難中

一邊是老闆,一邊是好友…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知道慧有很多狀況,所以我不會去說什麼、計較什麼

可是,其他的人呢?

我該怎麼解釋?怎麼解釋他們才懂…

最近自己也夠煩了

家裏的事情,足以影響我的心情

上星期五在公司,真的是氣到哭

很多事情都丟在我們身上要我們做

又不能忘記這個,又要把那個做好

這怎麼可能!?

你們自己都常常忘記事情

雖然你們沒有責備,但是那種口氣、那種態度

比責備還要令人生氣

不知慧還好嗎?

之前還有他可以聽我訴苦

現在,我只能在這裡發發牢騷

也許,我真的該轉換個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